万能遥控器

万能遥控器 让你的苹果设备轻松化身超级万能遥控器。
电视、有线电视机顶盒、DVD、音频功放机,都可以通过iPhone、iPad上的万能遥控器app轻松控制!

【遥控界的扛把子】
- 手机万能遥控器:轻松掌控遥控电视机、机顶盒、空调、投影仪等14种家电设备;

【家电界的交际花】
- 5885个设备品牌:支持用手机遥控美的空调、海尔空调、大金空调、同洲机顶盒、创维电视机等多个知名设备品牌。

Service Email:Devindick@126.com

评论

  1. 回复
    1. 你好,我在app上看到你们的遥控器app下载量很大。我是遥控器的生产厂家,想和你们商务合作,我已有方案 可实现双赢,而且利润可观。 看到请联系qq 86619915

      删除
  2. 你好,我在app上看到你们的遥控器app下载量很大。我是遥控器的生产厂家,想和你们商务合作,我已有方案 可实现双赢,而且利润可观。 看到请联系qq 86619915 谢谢,邮箱 David@ELKsmar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手机万能遥控器,你们上面只有图片,没有实际的产品,其实可以直接做成可以实用的,对用户也是好处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NetSpeedTest - Ping Tool

BDMap